Sofansibia

叫我小s就好!年跟选手,严肃的搞笑女

【逆序罗宾/batfamily】兄弟不拿来卖还能来干什么,吃吗?

  summary:事情到底是如何从提姆想多喝一杯咖啡演变到兄弟之间互扒老底的?这一点所有人都想知道……

 

ooc预警 cp是 jondami 和 kontim  superbat有(微微微微微微微微量)

 

1

  深夜,蝙蝠洞只有敲击键盘的声音。屏幕发着幽蓝的光,把坐在电脑前的人的影子拉得很长。电脑前的人并不是蝙蝠洞的主人,而是疲惫的红罗宾,提姆德雷克。

 

  泰坦的事情多而繁杂,压的这个年轻人喘不过气来。我需要再喝一杯咖啡,提姆想,没有什么是一杯咖啡解决不了的。他站起身,向不远处的咖啡机走了过去。在他眼中,那咖啡机怎么可能会是一个普通的咖啡机呢?那对他来说是圣母玛利亚递过来的良药啊!

 

  提姆迷迷糊糊地接了一杯咖啡,晃着身子,缓步挪回蝙蝠电脑前。“我记得那个文件……”他呻吟着,默默地敏了一口咖啡。

 

  可是咖啡的味道并没有真实的刺激到他的味蕾,他的手被人捏住了。

 

  提姆不用看便知道那只手的主人是谁。“达米安……”提姆痛苦地重复着他的名字。达米安没有松手,他甚至连一个眼神都不愿意分给提姆。“潘尼沃斯说你最多只能喝三杯。”达米安的语气毫无起伏,不过提姆还是很敏锐地看到了他眼中的嘲讽。“恶魔之子……”提姆在心中怒骂。

 

  “得了,你以为我不知道阿福上个星期就出去度假了吗?”提姆翻了一个白眼,愤愤的说。他见达米安还是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提姆轻轻咬了一下嘴唇。“放手,”他说,并在达米安开口之前抢过的话头。“如果你不想让上周你和乔纳森的事情被布鲁斯发现。”

  

  提姆用一只手掏出手机,手指灵活的页面上点了几下。不一会儿便找出一视频。他勾起一丝笑容,仿佛胜券在握。

 

  蝙蝠电脑的光暗了暗。

 

  “如果让布鲁斯知道你和乔纳森每天的夜巡都在调/情,他会有何反应啊?”提姆有意放慢的语速,他满意地看到达米安松开了手。提姆微微一笑,但下一秒,他的笑容便凝固了在脸上。他看到达米安不知,从何处掏出一支录音笔。“tt”他那没有血缘关系的兄长笑得一脸邪恶。“你上次和超级小子一起去开/房的音频和监控录像,都在我这里。”达米安像玩弄匕首一样转动着那只录音笔。

 

  提姆把咖啡杯轻轻的放在了桌上,他坐在椅子上,华丽的转了个圈,难以置信的看着达米安。

 

2

  “少来。”年轻的韦恩集团少总丝毫没有一丝慌乱。“不要用这么容易让人误会的形容词。”提姆嫌弃却又谨慎地看了一眼那只录音笔。“我们俩只是睡在同一个房间里而已。”提姆回忆了一下那晚上的事,无语地解释道。

 

  达米安冷哼一声,他的眼神打量着提姆,好似听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你们明明有两张床,德雷克”达米安冷笑着提醒提姆。“而你们却睡在一张床上,不仅抱着对方,还相互亲吻。”达米安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你们离开房只差一次上/床,我倒好奇父亲会对哪个反应更大。”达米安的语气和他威胁敌人时如出一辙。

 

  提姆咬了咬牙,达米安这个恶魔竟然为了一杯咖啡而威胁他。那杯咖啡是能救命的东西,提莫西德雷克,你不能输给他。提姆捏紧了双手,在心中告诫自己。他看着达米安,拔高了音量说:“如果布鲁斯知道了这个,那么肯特夫妇就会在第二天听到这个。”他迅速地按下了音频播放键。

 

  “乔纳森肯特,你别他妈让我这辈子再见到你。”达米安的声音通过手机回荡在整个蝙蝠洞里。

 

  提姆满意地看到达米安僵直了身子。

 

  达米安听到自己发出的第一个音节就知道提姆放的是什么了。那是乔从“催熟旅行”回来后的那几周。他和莫名其妙比他大了四岁的乔连着吵了好几天的架,从乔莫名其妙的消失到相互质疑对方是否爱自己。他们那毁天灭地的争吵最后终止于达米安掏出氪石给了乔一拳并附加上一句“以后你再出现在我面前,我绝对会用氪石杀掉你。”

   

  他是不可能肯特夫妇听到这些了。但是屈服从来不是达米安的风格。达米安拿出手机,做示要给康奈打电话。“把那玩意儿删了。”达米安的声音里多了一分恼怒。“不然我就告诉你的小男朋友你跟你班里的男的搞得暧昧。”他已经按好了康纳的号码,就等提姆反应了。

 

  提姆瞳孔地震。“这是你逼我的。”鸭鸭握紧了拳头。“你他妈不想让全泰坦知道你喜欢看少女漫画,看犬夜叉的时候甚至会哭的话,就他妈把你手中的凶器放下!!!”

 

  达米安非但没有放下手机,反而是捏得更紧了。“你要是把这件事散播出去。”他的手指里,拨号键只剩下1毫米的距离。“那么我就现在告诉你的小男友,你已经和咖啡结过婚了,无论他未来怎么操作都是犯了重婚罪!”达米安咧嘴一笑,盛世撒旦重生。

 

  “我什么时候和咖啡结过婚?!!”

 

  “他和康纳居然是一对?!!!”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蝙蝠洞。

 

  达米安和提姆略有些僵硬的转头,看到了一脸崩溃的杰森。

 

3

  杰森满脸写着“我的C P怎么be了???”,他太过于投入思考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么残忍,而忘记了自己手中正拿这一支录音笔。

 

  没错,录 音 笔。

 

  不想背刺哥哥的弟弟不是好弟弟。

  :)

 

4

  达米安冷漠的拔出了自己的武士刀,提姆熟练的蝙蝠电脑登上了一个网站。“小红啊,杰森呐……”提姆用咏叹调高声吟唱。“你写的超人蝙蝠侠克拉克布鲁斯四角恋的那片文怎么断更了呢?”

 

  杰森手中的录音笔掉到了地上,达米安欲言又止,止又欲言,最后他从牙缝中挤出一句。“给我看看他写了什么。”声音极为低沉沙哑,蝙蝠侠听了都说好。

 

  “做好心理准备,这篇在ao3可是有名有脸的文章。”提姆用的诡异的咏叹调推销,“众大网友称这是来ao3不能不看的神作———《哥谭爱情》*!”提姆敏捷地躲过杰森扔来的撬棍。那撬棍砸在了放二代罗宾制服的柜子上,不过没有人在意。“你给我闭嘴呀!!!!”杰森恨不得重新回到自己的棺材里。

 

  “这篇文章用细腻的文笔,出乎意料的剧情处理方式,令人难以超越的大胆构思和占全文二分之三的可以去秋名山跑出一番风采的车闻名。”提姆巧妙地拿过咖啡杯喝了一大口,平静地看着杰森抽出他的枪。

 

  “德雷克,你今天要我死,你也别想活着!”杰森脸黑得像煤炭,他一边用枪指着提姆,一边捡起了录音笔。“如果你让老头子知道了这个,那我就把你们刚刚说讲的所有内容当作老头子的起床铃声!!”杰森面色凝重,在心里做了最坏的打算。

 

  正当提姆杰森直接火药味正浓时。达米安,他们的好大哥,第一任罗宾,平静地站起身,抽出了武士刀。“陶德,方便解释一下abo世界观吗?”他向杰森走来,走的很慢,面色阴沉。“我靠!达米安我可以解释!!!”杰森仓皇而逃,他敏捷地躲过达米安的一次攻击,一边嚷着胡言乱语。

 

  提姆笑得一脸阴森,他翘起二郎腿,坐在蝙蝠电脑上,平静地向杰森大喊:“我把你的文章推给小芭了!”他笑得十分愉快。提姆上一次笑的这么开心,还是在他发现蝙蝠侠真实身份的时候。

 

  “德雷克你个混蛋!”杰森的声音痛苦而颤抖。

 

   提姆愉快地喝了一口咖啡,随后他耳边响起一个声音。

 

  “提米,为什么在这篇文章里布鲁斯和蝙蝠侠上/床后会怀孕啊?他们不都是男的吗?”

 

  提姆一口咖啡直接喷到了电脑上。

 

  哦,草,他面无表情的想,是迪克。

 

5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蝙蝠洞。

 

  所有人都看着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迪克。杰森第一个打破沉默,他一个跪滑抱住迪克的大腿,言语中包含悲剧色彩的冲提姆大喊:“你怎么能让他看这个,他他妈还是个孩子!!!提姆德雷克你没有心!!”

 

  达米安沉默地走了过去,他拍了拍迪克的肩膀,声音饱经沧桑。“格雷森”他面露一丝沉痛。“我现在会给你打一针安眠药,醒来你会忘掉这段痛苦的记忆的。”他接过提姆恭敬的地上来的安眠药。

 

  “等等等等等等等!!!”迪克突然大叫了起来。“提米!你竟然看蝙蝠侠和布鲁斯的同人!我以为你是忠实的超蝙党!”

 

  提姆突然觉得,如果上个星期他接了那个去外星的任务的话,那么现在这个世界会变得多么美好。

 

  在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中,杰森默默地给他的枪上膛,达米安把它刚收起来的武士刀又拔了出来。

 

6

  “你居然站超蝙?!”杰森有一种被背叛的语气冲迪克大吼。

 

  “德雷克,你既然认为那个氪星人和父亲是一对?”达米安用刀指着提姆。

 

7

  迪克不可置信的看着杰森。

 

  提姆有些尴尬地挪开了视线。

 

8

  这就是蝙蝠侠走进蝙蝠洞看到的第一眼看到的场景。

 

  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扫视过全场。

 

  “解释。”他拍了拍沾上了灰的披风,冲这四个不令人省心的儿子们说。

 

  “杰森写克拉克布鲁斯蝙蝠侠超人的同人文!”提姆恶人先告状,指着杰森就开骂。“我已经找到了他在外面污染你的名声的证据!”提姆义正言辞地指着蝙蝠电脑,电脑上醒目的哥谭爱情四个字格外扎眼。

  蝙蝠侠看向杰森,杰森不自然的挪开视线。下一秒,蝙蝠洞那响起了达米安的声音。

 

  “你上次和超级小子去开/房的音频和视频,都在我这里。”

 

  达米安和提姆倒吸了一口冷气。蝙蝠侠藏在头盔后的瞳孔猛地缩小,没等他听到下一句,达米安就冲上去和杰森打成一团,提姆,那个本来他最信任的罗宾默默地从蝙蝠电脑前站起身,看准时机,一把夺过杰森手中的录音笔。他向布鲁斯抱歉地笑了笑,时候用随身带的匕首猛地把那录音笔捅坏。

 

  蝙蝠侠揉了揉眉心,看着迪克一边做连着的四个后空翻一边对杰森火上浇油,内心无比怀念去夏威夷度假的阿尔弗雷德。

 

9

  那天晚上,蝙蝠侠睡不着。

 

 

10

  “超人,我想和你谈谈乔纳森和康纳的教育问题。”

 

 

  “?????B……等等!等等!把你手中的氪石放下呀!!!!”

 

 

END

 

PS:在《哥谭爱情》那边标了个*是因为这个名字并不是我原创的,原梗出自于《我在哥谭过暑假》因为并没有参考过多,所以没有要授权。强推《我在哥谭过暑假》!是有女主的batfamily但是女主不但没C P而且一点都不玛丽苏!十分搞笑,而且一看就停不下来的那种,到最后甚至会有一种别的batfamily没有这个女主我不看的感觉。(《我在哥谭过暑假》在晋江可以看。)

  

 

 

 

评论(10)

热度(1017)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